2008-09-13 17:55:04放晴 

【REBORN】= 氧氣 =【獄春】- 壹

人活著賴著一口氧氣 氧氣是你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找我 你會知道我 快不能活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救我 空氣很稀薄 因為寂寞 (氧氣/盧學叡)





        * ───人活著賴著一口氧氣,氧氣是你






他跟她的愛情,總是讓人跌破眼鏡。

十年前,他們因為澤田綱吉而相遇、相識。第一次見面他們就像水遇到火一樣的不容。那是在澤田綱吉的房間,第十次慘遭蠢女人和章魚頭的戰火波及,窗戶整個被炸飛出去、門板被踢出了個大洞、遊戲機被蠢女人順手拿起來丟章魚頭卻沒想到她瞄準力有夠差的摔到一樓去,澤田瞬間理解了叫他們用"正常的表情"、"正常的語氣"和對方"正常溝通"簡直比登天還難────

他無奈的嘆了口氣,索性一擺手,不管了,就這樣吧!

天注定這兩人就是要水火不容阿!


但那時的澤田卻沒想到,在他狠下心來告訴小春其實自己喜歡京子之後,那彷彿磁鐵同極向斥的二人,感情溫度突然持續上升,最後他們手牽手站在大家的面前,熱戀的甜蜜在兩人通紅的臉上清晰可見。




他跟她的愛情,總是讓人跌破眼鏡。


接到要去義大利的消息,他隱瞞了她不作任何告別離去,讓她連說一句再見都來不及。大家看在眼裡很是擔心,畢竟他們的愛情是那麼得來不易。只見他沉默異常、寂寞孤寂的背影,背後的人都只能無奈的嘆氣。以為他跟她再也不可能了,誰知道十八歲那年的某天,女子卻突然脫著一個行李從日本到義大利、一踏進總部就賞了男子一個巴掌讓當場所有人腦袋全都停擺、眼睛瞪大、眼球呈現突出狀───


"混蛋!這樣玩弄小春的感情很好玩嗎?獄寺隼人你這個大混蛋──.."

"你知不知道小春很愛你...很愛你阿..."

雖然還是不知道當時那四年他們為何而分離,但最後總算是在男子一副找回珍寶般的感動下緊擁著女子,女子在他懷裡哽咽哭泣說著愛你的情形下,他和她又牽起了手,未來的日子他們再度攜手走下去。




他跟她的愛情,總讓人跌破眼鏡。


明明那麼相愛的兩人,為何當男方在鮮花、燭光晚餐、鑽戒、下跪一樣都沒少的向女方求婚時,女方卻緊擰著眉頭猶豫不決、甚至最後還帶著淚對由深情到一臉錯愕的男方說了


"...對不起、隼人....真的對不起...."


理由是什麼,大家還是像當初他們兩人為何要分開一樣疑惑,卻無法從兩人之間問出一個答案來。只知道男子又回復了那段沒有她在身邊的時光一樣,瘋狂埋首於工作之中,全身上下都壟罩著灰色氣息,連一向懂他的首領的都搖頭嘆氣。

幾個禮拜之後,男子再也忍受不了夜裡的孤寂,明明想念的人就在身邊卻不能擁抱,他的忍耐到了臨界點。半夜敲了她的房門,待她開啟門之後不管她訝異的表情逕自上前擁抱嬌軀。太多的疑問還來不及問出,她的聲音便隱默在他瘋狂送上的吻之中,無力的靠在他的懷裡,直到人被帶上了柔軟床鋪才忽然從搧情迷濛的氛圍中驚醒。

他抵在她的頸肩,嗅聞著她身上的芬芳,控制不住的淚水沾濕了她凌亂的衣襟,一滴、兩滴、三滴────


"...對不起..隼人....我會怕...因為我怕...."


怕你會不見、就跟十年前一樣,一聲不響的離開。

但十年前的我至少還能夠站得起來,因為我知道你只是到了另一個國家、活在另一片土地上,而我們都在同一片天空下。

但是───這次不一樣了....


這次如果你不見了,我就再也找不到了,我們不只是在不同的地方、而是在不同的世界了...所以..我只是害怕、我會怕阿....


他不語,睜著綠眸看她抽泣著斷斷續續的說一句又一句,然後傾身吻去她的淚雨、撫著她的臉龐,心疼原來他們的愛情存在著種種難題、而最難解的,就是害怕生與死的別離───


那一夜,他在她身上留下屬於他的印記、他用行動證明他對她最純然的愛情。




那一夜,他們是彼此呼吸著的氧氣、將彼此最深沉的感情融進身體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