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5:34:14放晴 

【REBORN】-愛不只心動-【獄春】 -6

時間設定--十年後。
----------------------------------
200×年 12月9日 天氣 晴

哇~好不容易放晴了,當然要讓小朋友出去外面玩,活動活動囉~可是啊,卻有小朋友爲了搶鞦韆而受傷了,是不是大家聽到可以去外面玩,一時興奮忘了小春平常說大家要好好相處,鞦韆或玩具之類的每個人都能玩到,不可以搶來搶去的!所以小春還是要再叮嚀小朋友們一次。

今天下班時,野村老師說要送我,但我又拒絕了..結果我一回家,就發現獄寺又站在我家門口了,心裡暗自慶幸"還好..我沒有讓野村老師送我回來.."

獄寺說他想吃我煮的飯,我心裡想"不可以答應",我都還沒原諒他呢!!可是等我回過神來才發現飯菜都已經煮好擺在桌上了...真是的,為什麼他的要求我無法拒絕呢..?

----------------------------------

小春坐在獄寺的面前,看著他吃她作的飯,一口接著一口,一盤一盤的食物都快被掃光了,她忍不住開口問:「吶!好吃嗎?」

放下手中的味增湯,獄寺淡淡的回了一句:「比我姊的好吃ㄧ點。」

咦?這是褒還是貶阿?鼓起臉頰,小春伸手拿走他的一盤青菜:「不給你吃了!」

「蠢女人還給我!」大爺還沒吃飽懶的跟她吵架啦!
「反正又不是很好吃~不吃又不會怎麼樣~」她就是不滿獄寺對她廚藝的評語。

「不好吃我會跟妳搶嗎?笨女人動一下腦好不好?」都已經24歲了怎麼還會有這麼幼稚的言行。
聽見他的話,小春把手上的青菜放回他的面前,嘴裡還碎碎唸著:「又說人家笨了..」

----------------------------------
200×年 12月11日 天氣 晴

小朋友們~別再說小春是野村老師的女朋友了,小春以後也不會當野村老師的新娘子~所以別再拖小春跟野村老師去跟你們玩辦家家酒了啦~

野村老師看起來倒是很開心呢..而且他還約我這個禮拜六可不可以跟他去遊樂園玩,我當然是拒絕了嘛....雖然小春也滿想去遊樂園的。

今天獄寺又在我家吃飯了,在我煮飯的期間電話響了,我拜託獄寺接一下,誰知道他卻不告訴我打電話來的人是誰..萬一有什麼重要的事怎麼辦!
而且他看起來好像有點生氣,到底是誰啊..?

不過,我好像有聽到他說要把哪裡炸了...是嗎?
----------------------------------

「喂!找哪位?」獄寺接起響個不停的電話。

「呃..請、請問,三浦老師在家嗎?」聽見電話裡傳來男人的聲音,野村老師心碎了一半,於是便開始自我安慰起來『那一定是三浦老師的哥哥之類的...』
「你哪位要找?」是個男人..找小春做什麼?是上次跟小春一起走的那個嗎?

「我是三浦老師的...同事,我姓野村。」

果然是他!同事?明說你是愛慕者好了!

「你是三浦老師的親戚吧~但我沒聽過三浦老師有親哥哥或表哥呢..那個可不可以請三浦老師來聽一下電話,我想要請她再考慮一下去遊樂園玩的事..」完全不知道電話另一頭的火山快要爆發的野村,開始跟他"以為是小春她哥哥"的獄寺哈拉..然後還不小心說出了他的目的。

「你猜錯了,我是她男友。」語調平淡的說完這句話,本來想直接掛電話,但想想再補了一句好了:

「你邀她去哪,我就把那裡炸了。」




把最後一道菜端上桌,小春問:「剛剛打電話來的是誰啊?」

看了小春一眼,獄寺回答:



「蒼蠅。」



「啊?蒼蠅??」





dadada200311 2008-05-02 15:32:15

你寫的好讚喔!!!

最後一句話超經典的!!

誰打的電話?

蒼蠅!

哈哈~~

版主回應
因為我覺得"野村"話很多,很像蒼蠅= =
嗡嗡嗡的----

謝謝你的回覆喔︿︿
2008-05-20 14: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