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00:46:11summer76923

【近期愛物】BOBBI BROWN 光透淨白系列


擁有明亮淨白的肌膚是美麗妝容的第一步。
BobbiBrown在亞洲旅行發現,許多美白產品無法立即解決臉上暗沉及斑點的問題。
所以很多人即使認真的使用美白產品,但是上了妝,那些暗沉肌膚的角落總是另人感到氣餒。身為專業彩妝師,BobbiBrown比任何人都了解,明亮均勻膚色是彩妝完美呈現的關鍵。為了解決一般美白產品無法立即解決的暗沉斑點問題,BOBBIBROWN在2010年隆重推出「光透淨白系列」。
全新上市的「光透淨白系列」,是業界首先提出光透淨白5步驟的美白系列:從美白保溼、防禦到完妝,將保養及底妝完美結合,提供完整的美白防禦系統,給妳由裡到外的白皙透亮。

「光透淨白系列」的化妝水、精華液及水潤保溼凝霜中的維他命C複合成分、玻尿酸鈉與強力保溼因子能為肌膚補充大量水分,使肌膚感覺舒緩而保水,立即透出明亮光采。特殊的清爽質地,更有如美白磁鐵能與緊緊吸附底妝,讓妳維持透白一整天!

而全新「光透淨白遮瑕淡斑筆」及「光透淨白粉餅」能立即遮蓋暗沉,讓美白不再需要長期抗戰,肌膚在彈指間白皙透亮,只要一分鐘




BOBBI BROWN 的彩妝一向走專業路線
因此保養品的部份比較容易被忽略
今年出了一系列的光透淨白系列


家犬有幸可以試用其中的光透淨白精華液和光透淨白水潤凝霜

2. BRIGHTEN 明亮膚色 光透淨白精華液 Brightening Intensive Serum

以保養程序來說,就先來介紹第二步驟的光透淨白精華液
BOBBI BROWN 光透淨白系列的包裝以白色為主
銀色的皇家招牌十分吸引人
雖然盒子本身標示的是英文,不過盒子上的貼紙已經清楚了
有效期限和製造日期,貼紙都有寫
附上官網的商品介紹

2. BRIGHTEN 明亮膚色
光透淨白精華液
Brightening Intensive Serum
質地輕盈,能為肌膚提供活性成分並有強大的保溼功能,並有屏障保護因子可在肌膚上形成保護層。「光透淨白精華液」能減少臉上的暗斑、過敏現象並提升肌膚保溼度。

維他命C複合成分精華與植物精華(混合葡萄、桑椹、黃芩),
能抑制黑色素及暗沉斑點色素生成,葡萄糖胺能除去表皮老廢細胞,
使肌膚更平滑、膚色健康均勻。連續使用兩週後肌膚明亮度明顯提升。
 

家犬的皮膚是敏感肌偏油性
容易長痘痘和粉刺
痘疤這個問題實在讓我很煩惱
加上夏天即將來臨,想必大家手邊應該要準備一瓶美白精華液囉


﹙上面是左手素手背﹚不免俗,還是先試在手上


看到快滴下去的狀況,就知道它很水
質地:白色水乳狀
味道:聞起來很像維他命c的味道,又有淡淡柑橘的味道


延展性很夠,所以壓一下至一下半就可以擦完全臉
吸收的速度也很快

(左) before  (右) after
家犬把試在手上的before和after做比較
右邊是吸收後馬上拍的
明亮的效果的確達到了
 

3. MOISTURIZE 肌膚保溼 光透淨白水潤凝霜 Brightening Moisture Cream

3. MOISTURIZE 肌膚保溼
光透淨白水潤凝霜
Brightening Moisture Cream

這是一款深層保濕且質地輕盈的乳霜。具有乳霜的滋潤但神奇的擁有凝霜的輕透感。
採用獨特的「油包水」配方,以乳霜的質地包覆肌膚,並以屏障保護層鎖住水分。
輕盈質地,讓肌膚喝飽水的同時,也能有輕爽無負擔的膚觸。
更神奇的是,光透淨白水潤凝霜更有如美白磁鐵一樣,能將接下來的底妝緊緊的吸附於肌膚,避免不吃妝或浮粉的困擾,更不會有掉屑的顧慮,讓美白妝容持續一整天,讓妳當個實至名歸的白皙美人。
維他命C複合成分精華獨特的植物精華(混合葡萄、桑椹、黃芩),能抑制黑色素及暗沉斑點色素生成,使肌膚白淨、明亮且耀眼。
葡萄糖胺能除去表皮老細胞,使肌膚更平滑、勻色。
甘草萃取液能協助減少過敏現象與可能形成的斑點。
咖啡因龍膽草精華能舒緩並鎮定肌膚。
玻尿酸鈉蔗糖能吸引並鎖住水分,使肌膚更柔潤、飽滿。


打開後會有基本的塑膠蓋,貼心的做了小拉環


打開後,看起來是霜狀,卻又沒有霜的油膩感
反倒是多了一點水潤的感覺


右手沒抹任何東西的手背


質地:看得出來這款水潤凝霜有點透透的嗎?沒有霜狀的顏色深
整體而言就是比凝霜稠一點,又沒有霜狀稠

味道:聞起來很像維他命c的味道,又有淡淡柑橘的味道


我覺得水潤凝霜真的好特別,因為在當下使用感覺摸起來油油的
擦到臉上也一樣,手摸起來油油的,但是臉卻不油也沒有油膩的感覺
吸收度沒有精華液快速,但大約20~30秒吸收後,
換來的是臉上滋潤,摸起來明顯的滑嫩

擦完後沒有什麼改變
不過滋潤度真的很棒
吸收也很好,大推


話說這瓶真的可以當妝前保養
家犬真的很容易脫妝
可是這個好神奇,連我最會脫妝的鼻子
也服服貼貼的在我的臉上
真的和它介紹的一模一樣


這是個別擦的成果
精華液吸收度快速,又有提亮的效果!
水潤凝霜滋潤度在夏天用居然不油不膩,卻又滋潤


﹙左前﹚﹙右後﹚使用大約兩個禮拜
膚色有變得比較均勻
痘巴有淡一點



最後感想:


最後還是厚臉皮的放個素顏照片
是使用這兩個禮拜的成果
沒想到彩妝路線的BOBBI BROWN的光透淨白系列
居然會讓我愛不釋手
我要說的是,這款真的讓我的皮膚最近很乖
連我去台北剛好遇到寒流都沒有脫皮
妝一樣服貼

以上介紹這兩瓶真的是我目前的新歡







 


Silvia★希微亞 2010-03-16 23:36:59

可是我是黑肉底~我去詢問美白點滴~他跟我說只能白到大腿內側那麼白~~~~我好黑喔~~遠奔

Silvia★希微亞 2010-03-15 16:18:58

我也想要美白~~~~~~

版主回應
哈哈~夏天到了
美白是一定要的ㄚ!!
2010-03-16 12: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