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8 12:03:26summer76923

家犬的愛用光光獎-就是它們


相信這兩瓶大家已經非常熟悉了!


施巴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超強保濕功能,再現 水嫩美肌
不含香精與乳化劑, 溫和不刺激,所有膚 質適用


倩碧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清爽無油配方,獨家玻尿酸裂解科技,讓滲透吸收快速,保濕效果更持久。

全新胡蘿蔔水解蛋白,長效保濕12小時,肌膚一整天都維持清新、水嫩、柔潤舒適的觸感。


家犬碎碎念:
我會喜歡這兩瓶的原因呢,最主要是它們都可以清爽的讓臉上很保溼
再加上四季都很適合。

施巴的品牌幾乎都是給baby用的,因此非常溫和,很適合敏感肌膚的家犬。
從乳液、沐浴乳、洗髮精、水合凝露,這些都是家裡必買的保養品呢!

倩碧的保養品很多商品也很好用,尤其是這瓶,無油配方!
常常在電視節目上看到它的蹤影,前幾天女人我最大也有播放,
我才知道,原來它會這麼保溼又容易吸收是因為它裡頭的玻尿酸的分子在壓縮為更細小的分子
讓我們擦在肌膚上更容易吸收


另外介紹彩妝類的光光獎


(左->右) 這三個分別是
紀梵希的魅力允緻 3-in-1粉餅
香奈兒
超炫耀腮紅 絲質般的粉嫩頰彩
香奈兒超美白升級版粉餅SPF25/PA+++


都看的到鐵片了呢!

(左)紀梵希的魅力允緻 3-in-1粉餅

四格分別呈現淺、中、深色調的粉餅,可先均勻混色,完美全臉肌膚;
這盒粉餅很很完美,當初看到這盒的創意,當下就買了

出門帶這盒就夠了,修容打亮都幫你省了
各位客倌,您說是不是呀~

不過為什麼只凹下面呢,原因是修容的那塊很少用
家犬覺得下面的淺色和中色的混在一起的顏色和肌膚蠻搭的


1. 全臉緊緻上色:海綿以畫圓方式,充分沾取四色粉餅,讓細緻的3-in-1粉體在全臉肌膚發揮細緻膚質、均勻膚色的上妝效果。


2. 局部打亮五官:海綿一端沾取左上角之「亮彩」色調,均勻塗抹在鼻樑、下巴、顴骨部位肌膚,強化五官立體感。


3. 加強修容效果:海綿沾取右上角之「修容」色調粉餅,塗抹於髮際、兩頰外側、上頸部、鬢角凹陷處等部位肌膚,利用粉餅色澤,自然雕塑輪廓。



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網頁GIVENCHY


(中)香奈兒超炫耀腮紅 絲質般的粉嫩頰彩
介紹:
壓縮式粉狀腮紅,格紋設計,刷上後展現薄透的光采膚色。
超炫耀腮紅含有光線修飾劑,從視覺上修飾細小的線紋與瑕疵。
- 刷上臉頰中央,頰骨上方,推勻後呈現嬌羞的紅嫩效果。
- 刷於頰骨下方,讓臉部輪廓更為立體。
- 輕刷重點部位,點亮膚色並打造對比效果。

心得:
這個腮紅有微微的珠光,輕輕的上在臉頰後,會有淡淡的透光效果
我覺得這款腮紅屬於低調型的
顏色不會讓人一下就太重
它需要慢慢的上粉
我很喜歡這款,因為它的顏色真的很美,擦起來很有氣質


(右)香奈兒超美白升級版粉餅SPF25/PA+++
介紹:
讓肌膚微瑕淡化修飾且打造透亮光澤的魅力膚色
含有獨家的「智慧型光線與色素修飾劑」,超美白升級版粉餅SPF25/PA+++完美地調和且點亮肌膚。色素反射粒子帶給肌膚明亮光澤並柔化膚觸,二氧化矽微球粒將光線折射,巧妙修飾膚色不均的微瑕。
壓縮的粉秉直地提供明亮、半霧面的粉質妝感,讓肌膚更白皙動人且維持一整天的完美妝效。
精緻的時尚粉盒設計,大鏡面方便補妝,內附柔軟細緻的上妝海綿。

心得:
完全是衝的係數25買下的,不過用了也沒有讓我失望
這盒的粉質很細緻,上粉後不容易脫妝
不過它非常不適合在冬天使用,好乾。
因此被我暫時封鎖,夏天再拿出來用。



以上的介紹如果喜歡的話,幫家犬大力的推一下喔!謝謝
even 2010-01-20 15:43:26

原來水水跟我一樣
都覺得倩碧水磁場保濕凝膠很好用
真是有志一同喔

幫水水推推第38票
水水加油喔

anjulia 2010-01-14 21:26:13

真的寫的很棒ㄝ~
寫的好詳細喔
值得一推~ ^^

版主回應
謝謝你幫我推~
我也去~
2010-01-14 22:44:21
喵小依 2010-01-13 01:11:58

來幫你推推^^
希望你也能幫我推一個^^
香奈兒的粉餅
感覺真的不錯耶~~
還有倩碧的水磁場保濕凝膠~
真的很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