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00:44:44summer76923

來自日本富士山產地的Soh-Cha 想茶石鹼


根據產品介紹:
1000株茶樹=想茶石鹼綠茶皂X1
想茶石鹼是由日本百年茶園達人親自手工製作的綠茶皂,綠茶濃度高達99.9%,可以說是純度很高的綠茶成分產品,因此對肌膚非常溫和,使用起來就像給肌膚喝濃濃的綠茶,在日本具有療癒系保養品的稱呼,富含綠茶天然的維他命B、C、E,對於肌膚的抗氧化、抗酸化等都擁有天然保養作用,特別是植物性膠原蛋白與玻尿酸,洗完臉後就等於幫肌膚敷上一層保濕面膜(綠茶的天然植物油),讓洗臉就等於做保養呢 !


由日本品質最優良的靜岡縣綠茶製造而成,含有麥飯石的超微粒子
天然植物油脂、有機無農藥茶葉、是"想茶石鹼"的特長,可以帶給肌膚最佳的清潔與保養
不含防腐劑含百分百天然植物油
對肌膚可以有最好的呵護
所產生的細緻泡沫和清香的芬芳可以使您感到它的特殊性



能夠在徵文中得獎,真的很幸運謝謝廠商和美學院
我會努力把這份心得打完整

我分了三個部份:
1.有使用起泡網 2.徒手使用 3.測試卸妝能力



打開後裡頭有一張使用說明書、起泡網、想茶石鹼100g


為什麼要放在櫥窗拍照!?
原因是我媽看到它說很漂亮
二話不說就要說擺個一兩天再讓我使用

好蠢阿>"<lll


因為我本身就有使用起泡網的習慣
我想功能是大同小異
所以使用的是自己的


首先,起泡網打溼
隨手在石鹼上抹了三~四下



摩擦越久,泡泡越多,越細緻


我並沒有摩擦很久,可是泡泡就多成這樣
而且泡泡很細緻


家犬想藉此比較上下有沒有擦別
所以只洗了下半部


把karen作為上下區分
我認為,下面有透亮許多!



另外,我想嘗試徒手洗,不使用起泡網


起泡度也不錯,但是輸使用起泡網太多了


為什麼濃妝小天后又出現了呢!!!???

因為家犬有看到網站的介紹
這塊石鹼同時也能拿來卸妝
既然有機會拿到這塊石鹼
就來試試看吧



底妝幾乎快掉了!但是防水睫毛膏還有難卸的珠光仍然卸不起來
這說明了,如果要拿來卸妝只適合給淡妝或是只擦防曬隔離的水水


最後放上喜完全臉後的比較囉 
我覺得透亮的感覺真好

感想:
我要說,這塊想茶石鹼的味道,一種很特別的綠茶香
和一般市面售的綠茶味道是不一樣的
我超喜歡這個味道,把它放到櫥櫃裡頭,一下子裡頭充滿了綠茶香
洗完後,臉上不會乾燥,而且臉很透亮
缺點就是不太好買,還有價錢也有點不太親切

如果有興趣看網站介紹吧!(按我)









(悄悄話) 2013-02-27 22: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