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19:44:48毛毛

整個就事不開心



昨天逛玩夜市就是不開心

為ㄇ叫做不要說我們沒約你

是我約你們 時間你們定

我一定要沒異議嗎

我突然想到那是16號

要跟他們說

他們給我一直說

有想要聽我說話嗎

算了

反正換做是我

就是要犧牲

隨便啦...



我可以罵髒話嗎

??



反正就是不開心

感覺都以他們ㄉ時間為重

有想過我ㄉ感受嗎

深呼吸



買了內衣有開心一點

下次12月週年慶我也要ㄑ買

你要帶我去喔



選擇不爭吵

這代表了什ㄇ

當一切都覺得隨便不重要ㄉ時候

又代表什ㄇ



如果哪天你也不在乎我ㄉ感受ㄉ時候

我也會覺得一切都隨便...

因為我懶ㄉ去爭吵



有時候累到想一ㄍ人

我討厭這有種壓迫感

我也說不上為什ㄇ有這些感覺



你能讓我開心一點嗎

每天說一則笑話給我好了

如果想不到

就唱歌吧

你唱歌會讓我絕得好好笑

哈哈

開玩笑ㄉ啦

真ㄉ

鬧你玩ㄉ啦

我喜歡你唱歌給我聽



還是你對我就好

謝謝你最近忍受我發脾氣



睡完叫就會好點啦

常這樣突然很愛發脾氣

念念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