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14:42:50毛毛

好想趕快看到你




非常非常非常ㄉ想你

還有8天 還是感覺好久

ㄎㄎ



其實我絕得鴨鴨不會當真啦

他都說說ㄉ

說給他聽 跟他開玩笑ㄉ啦

不過...

反正是他們ㄉ事

管好自己就好

對不對



大眼睛他們都覺得我們最進不錯

之前我跟他們說不去墾丁

17號才回去

然後大眼睛問我說 那部去花東喔

我說對啊 ...什ㄇㄉ

結果他們一直跟我說 對不起啦..什ㄇㄉ

大眼睛跟鴨鴨都覺得這樣我很累

事無所謂堅持開學錢

因為他怕我們之後會沒時間

我也跟無所謂協調很久

後來我就說不去

他之後知道我跟你吵架

覺得很對不起

狂對不起ㄉ

到現在還再跟我說不好意思...

大眼睛還幫你說話 說可能是這ㄇ久沒見面

你也期待很久什ㄇㄉ

可是我不事生氣這ㄍ

現在想想 覺得很好笑...

我還跟大眼睛說 如果你這樣跟我說分手

我不管這ㄇ多了

他好像嚇到

可是這次如果吵架到沒趣台東

我真ㄉ會不理你

會很生氣很生氣

生氣到想丟鯊魚過去

哈哈



大眼睛他們現在都叫我大牌妞

我沒有很大牌啊

只是不小心火大了一下咩

我不是大牌妞啦

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