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3:06:55毛毛

聽說小明失蹤了




如果你找ㄉ到小明就跟他說鴨鴨急著找他

好奇怪喔

鴨鴨找不到小名

還要我們到處找

小名真ㄉ很會失蹤耶

他騙鴨鴨

說要一起選通試

還跟鴨鴨說要8/31號才可以選

結果昨天小名不見了

電話關機船簡訊也不回

他說會幫鴨鴨選好

今天鴨鴨叫我幫他去看

結果沒有

男生都愛亂騙人吼

我不知道啦

他們ㄉ事

懶ㄉ管

如果你找ㄉ到小明就跟他說鴨鴨急著找他

找不到就算了



你不要給我搞失蹤蛤

小心我奏你

我可是有小鯊魚ㄉ

知不知道

對吼 你好像還沒看過

我有一隻小鯊魚

你敢給我胡亂搞一通

我真ㄉ會給你餵鯊魚我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