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3:20:25毛毛

我已經說我不去




我已經跟你說我不去墾丁

昨天又突然跟我說我去沒關係

說什ㄇ當初也說不會館我這ㄇ多

可是我還是決定不去

你又跟我說沒心情去台東

你現在是要怎樣

那部要去

你以為只有你再找哪些好玩ㄉ嗎

說話不要這ㄇ過分

我是很少跟他們出去了啊

很多活動我都拒絕了

還是你要ㄉ是都不要答應

都不要跟他們出去

時間都留著 都給你

那我不就都沒自己ㄉ時間了嗎



說了這ㄇ多

我絕得你當初就不要跟我說對不起

你說話很傷人

我不想聽了

再這樣下去我要一直跟醫生要安眠藥

我不想再去看什ㄇ鬼心理醫生

我絕得我快變神經病了



昨天急著找你就是要跟你說

我不會去墾丁

我絕得現在說再多

你只會決得都覺得我自己對

話都我再說

隨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