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21:17:53★嗓門★

整理



因為要搬家
所以陸續開始丟東西
這件事真是折煞我也
已經丟了3個黑色大垃圾袋
裡面不乏一些我從來沒碰過的東西
我花了好長的一段歲月才了解到
一個人
需要的東西真的好少

其中一個櫃子
放的是每個女朋友的回憶
還好她們都不是什麼爆發戶
不會送我太多大又難以處理的東西
多半是一些卡片
有一些童言童語在上面
每段感情
回首看來都是美好又傻氣
第一段戀情失敗後
我曾認為不管多愛,感情總有一天會消失
現在看來好像不是那個樣子
我對每一個人
都有永遠不會消失的懷念

朋友也是
有些人我時常會想起
不管多久沒見面




今天霸霸出院回家了
不用再跑醫院很好
每天回家可以看到他真是幸福
以前都不懂得
我還是很相信
所有的事 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上一篇:香港爆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