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01:54:53心肝

我們


在妳和我的快樂圈圈

有無限回憶無限快樂

屬於妳也屬於我

誰會懂我們之間的一切

曾經一個眼神就會明瞭

即使是現在也會是一樣

我們之間出現一點距離

無法改變也不想要更遠

一種很大的失落感

重重打擊自己的內心




不能大辣辣的一起笑

不能沒形象的伴醜

不能甜蜜蜜的撒嬌

不能羞答答的手牽手

不能幼稚的躺妳腳上

不能很開懷的和妳一起約會


好多的不能

好多的難受

我想妳懂我在想什麼

因為我們很貼近彼此

誰都不想以後誰離開誰


妳說對不對?

如果早點認識妳

我一定會是最快樂的人

我一定是笑的最多的人

我一定覺得自己很幸福

我一定很開心我可以有妳

我一定狠珍惜妳在我身邊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這樣子

喜歡的人變朋友有時候

那感覺真的不太好受



但是我寧願在心裡很喜歡妳

也不要妳離開我的身邊

也不要離開妳的生活圈

曾經說過我也想當個壞人

自以為妳會因此喜歡上我

真的很蠢

但是我有這一天我還是想變壞人

可是我是壞人中的好人

因為我會保護我的惡魔

妳說好不好?



我的眼神很無助

我的舉動很幼稚

我的心理很無力

如果我做了很奇怪的事情

其實是因為我想引妳注意

妳說我瞎不瞎?

自以為國小國中生

哈哈哈....做奇怪的事






我還是依然


想有妳這一個


夢寐以求的女朋友


是我的逼逼

是我的朋友

是我的情人


妳說

我有多想勒?


噢...我想妳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