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3 17:39:17Summer

真懂、假懂

我們總以為 別人的痛不算什麼
我們總以為 別人懂的我們的痛
其實 除非自己真的痛過
又怎能算是真懂

一篇報紙上的短文這樣寫著
看完後感觸好深
可能是因為朋友正處於失戀的痛當中
我痛過 所以我懂的你的痛
我是這樣的告訴他
他說
我不知道你真的懂嗎!
那麼 我真的懂嗎?
他的痛與我的痛相同嗎?
雖然都是失戀的痛
但是
戀愛的過程卻完全不一樣
受傷的心
也就理所當然的不一樣

我懂 被男友背叛的痛
我懂 被男友打入冷宮的痛
我懂 抓姦在床的痛
我懂 聽到我們分手吧的痛
我懂 被情人隱藏起來的痛
我懂 做第三者的痛
我懂 被男友冷嘲熱諷的痛
我懂 重新接受他後卻又被背叛的痛
我懂 心碎的痛

所以 我想我真的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