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 21:54:15Summer

終於等到,心卻死了

進入PUB
享受以往喝醉時的放蕩
不巧遇到當年深愛的男人
也進入了PUB

我們就像朋友般的玩樂
划拳、喝酒
就這樣喝到茫茫的
你說我喝的不夠多
你說你太瞭解我
但你卻問我
我是不是對你還有感情.
我不想回答你
我只說
你說呢!你認為呢!

我不會再像以前一樣
明白的告訴你我還愛著你
女人很多變
你說你瞭解我
但卻不盡然

送你回家的路上
你突然對我說
我還是很愛妳

是嗎?
那你女朋友呢?
男人說的話要打折扣的
更別說是酒後的話了

送你上床後
你卻冒出一句話
妳知道嗎、妳是我的最愛
我安靜了一會兒
我沒有很感動
我在想這句話到底是真是假
你又對多少個送你回來的女人說過呢?
1個?10個?或更多呢?
當年我等你說這句話等了多久
卻偏偏在等到時
對你早已死了心

躺在你身旁一會兒
看著你熟睡的臉龐
我想
我對你徹底死了心
便起身獨自返回屬於我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