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09 03:46:09Summer

異國男,台灣女

異國男總是讓台灣女著迷
這是為什麼呢
今晚到PUB去
身旁坐著兩對情侶
這兩對情侶都有共通點
男的是外國人
女的是台灣人
他們摟摟抱抱
親親我我
我心想在想
他們是真心相愛嗎
打算過一輩子的嗎
還是因為
台灣女孩對外國人會自動獻身
常常見到外國男人只要對台灣女孩搭訕一句話
很快就可見到親密的畫面
也可以見到兩人一起離開

這是怎麼了
為什麼會這樣
難道外國男人本身條件就比台灣男人優秀嗎
我覺得
那可不一定
我從來也沒想過我會認識外國人
因為我的英文太糟了
只能在喝醉酒後亂說一通
只要正常時
我連一句都不敢說也不會說

可能
老天要給我一個考驗吧
某日的晚上
我與朋友到了常去的PUB喝喝小酒
已經到的朋友身邊多了一位很帥的法國人
我被朋友遊說讓他當我的免費英文老師
我就給了他電話
一方面也是因為他真的很帥
又高
隔天
他打短訊給我了
我們開始見面
用一種很破的台灣英文與他溝通
也隨身攜帶語言翻譯機
而我們就用這樣的方式相處
我讓他認識了我的朋友
參加台灣的烤肉會
吃中國菜
喝中國茶
我以為他跟一般的外國人不一樣
因為
他給我的感覺
以及
與他談話的內容
他說他沒有女友
我想到台灣才三個月
他說的應該是真的
所以我天真的相信了

哼~!
錯了
他其實在馬尼拉早已有了女友了
我這才領悟到
原來他們都一樣
認為台灣女人容易騙
不費功夫就會自投羅網
還可學中文
記得在我的生日派對上
他對我說
妳要跟我回家嗎
我當然不願意
之後
我開始不再與他聯絡
在PUB巧遇
見了面也覺得討厭
因為
我覺得太虛假了
太看不起台灣的女人
所以現在
只要到PUB見到外國人
心中都會有種排斥的感覺
覺得他們心懷不軌
並不是真心的
所謂
【歡場無真愛】
我想
真的就是這樣子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