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23:48:36偉元

一點點

在臉書上

我有感  即興寫著

多懂一個人一點點  哪怕只有一點點  都好幸福

這句話     其實真正在說的東西  很深

小時候  以來的孤單 

那種已經不知道什麼是孤單的孤單

不知道什麼不是寂寞的寂寞

不知什麼是活著的活著

曾經因為這樣的一點點


懂了什麼是孤單  因為不孤單了

一點一點的  完整了一顆心

那些過去的孤單

好深的遺憾

於是

我在陪伴這條路上走著

努力著

多懂一個人一點點

如果我能帶給一個人

多一點點的  懂  的話

也許我的遺憾

就會那樣的

少了一點點

是的

我努力的  在填補我的遺憾

用我對一個人  多一點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