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8 15:30:59一輩子一個人的快樂

這一秒,愛到翻過去,下一秒,把你當個屁=這就是愛情

北鼻,
當你知道你可以選擇但你還是義無反顧的時候,你就沒戲唱了~

這夜,坐著計程車,我到了你家,一進房間,零食漫畫飲料吃的穿的用的睡的,你都已經完全準備好~ok!給你一個獎勵~~~很乖!(不要嫌!敢嫌棄這獎勵太爛的話,以後連這句都沒有...最好是給我識相點...)
這夜,一個人在你房間,出於我信任你也信任我自己的心理,你的東西,我一下也沒碰,照理說,我應該要利用機會來個翻箱倒櫃,不過我只有看了你說我可以自己拿的照片來翻翻...陪著你上班,因為我在家裡也沒睡覺,就看著電視.漫畫.吃吃喝喝得捱到天亮,你八點多下班回家的時候,我已經睡死了...你又親又抱的,挨了我一計無敵瘋火輪,ok,跟你說過了嘛...如果我在睡覺,千萬不能打擾我....否則我毫無意識的,會對任何人動粗....起來之後,給你秀秀了,可以見得我有多~~~~疼你...
這天,我們很幸福的像夫妻一般,不過我在心裡還是偷偷幫你算計著如果我們分手,你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模樣...這樣的我,是不是太壞?不過....也難怪我這樣了...經歷了那麼多失敗的戀情之後,我也知道,男人比忠心的狗兒還不可信,這一秒他可以說他愛妳愛到翻過去,下一秒誰也不認識誰過去一切當作沒發生的大有人在,說說看,什麼樣的感情值得相信?也就別怪我這樣對待我們的愛情了.....棄之如敝屣....視其為糞土....簡單!容易!
當我看清了男人的劣根性,你對他好他當作屁,你對他不好他可把你當寶...嗯嗯....寶貝,現在你把我當寶呢....就繼續保持下去吧...直到我再開啟我珍惜的寶藏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