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3 00:20:16一輩子一個人的快樂

自己的標準,沒有路線,它會曲線也可能直線前進...

不知道又走上了什麼路線

會不會變成一個看不見自己的人?

所謂看不見自己的人

就是不知道自己哪裡不好?不知道自己哪裡該有分寸的?

我會不會也是這樣的人

常常在看別人的時候,

都不容易注意到自己...

堪憂....




越來越沒有耐心了....

之於不感興趣或是不以為然的事物...

大而化之的操控,有時候長時間的積累之後,不是好事...

太久沒有看書用文字來沉澱自己了?!

當我會開始輕易地用行動或是話語表達我的心情或是想法時,

我是不是在退步?




最近又終結不了體會當時的那種痛苦....

明明大家說的是同一種語言,卻無法明確的溝通....

這是怎麼樣的 一番景況?

憂~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特質,

所謂的特別人跟普通人的差別就在於...

普通人擁有的特質,大部分人都可以擁有...

特別人擁有的特質,卻是絕無僅有的...




若非跳脫出這樣的框框裡,

一輩子求不得精進,

一輩子,躲在藍色的泡泡裡,也只看得見藍色的世界了...



如果可以簡單的將所有不快鎖進無知的箱子裡,

丟向遺忘的大海裡,

腦袋便得清晰,也許深邃,卻不迷濛...

這不挺好?




以自己的標準為標準的人,一定很累....

因為他看不慣違背標準的一切,

而感覺不耐,

自己的標準,絕非全天下的標準啊...

怎麼你會如此天真,想要框住這個世界.....

如果改變自己的步調,去迎合世界的腳步...

那樣,又好像叫做無知.....

怎麼求取所謂在兩個等級差不大的個體事物之間的平衡點....

連努力轉成清晰的腦袋.....都糊了起來.....

過去的作為,無法套上今日的標準...

什麼都在變的...每天....

如果不懂得接受面對,就叫做沒進步....

人類怎麼那麼麻煩?

怎麼我覺得那麼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