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6 11:26:37一輩子一個人的快樂

我會找到不再愛你的出口



懂得珍惜的男孩,遇上不懂別人珍惜的女孩


懂得被珍惜的女孩,遇上不懂珍惜的男孩


懂得珍惜被珍惜的男孩與女孩,如果碰上,就是一段很美的緣分


卻極少有這種緣分


這是什麼?人生?命運?機會?


這東西太微緲








其實是都不該再相愛,早就說好了要離開,


你怎麼還能這樣分裂著我眷戀你不捨。


一心


只想要你好好過


在你煩心時,我沒辦法給你什麼,我只能抱著你,把那些風風雨雨先寄在我這兒


如果可以,我想全世界的幸福都捧在你手心,就為了解你眉間的憂愁。


只要我懂得,我會好好予你不悔


在我無能無力無法做什麼時候


靜靜走開


背對著呢喃,走一步心揪緊,淚流不止,千萬不捨,不敵一句殘忍的別離,


你轉身,我轉身,你毫不留連背對,我還眷戀著面對,望你背影,終究,不捨


這是我的懂事,這是我對你最後的付出,這是我給你最後的溫柔,


撕裂的痛,融噬的疼,分裂著愛情殘餘碎屑一點


在你眼中瞥見躊躇,我忍著痛,假裝地背對著你,待你轉身走,淚眼相送,慟!


從不吹捧對你用的心思,也不奢望你看見一點,


這就是我失去你的理由....


因為,你沒體會到我付的,卻清楚看見她做的,她的眼淚,她的請求,所有...


我淡化的一切,是她努力表現的,所謂愛!


無說誰深誰淺的必要,緊握在手,對你放不下的愛戀....


是否是我以為的懂事,助長我失去你速率的變化?


也許我該慎思,也許是我忽略了你想要看到的.....


不怪你的,一輩子都不怪你的,什麼悔恨都由我扛著,肩擔著,放心!


我會找到不再愛你的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