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4 12:00:20一輩子一個人的快樂

你是我唯一一次的熱戀

不諱言的,你是我唯一一次的熱戀。
在尋尋覓覓跌跌撞撞八次戀愛後,發現的唯一一次熱戀。

吃飯的時候,想著你。
其實你已經為我準備我愛吃的菜。

睡覺的時候,想著你。
其實你已經在身旁努力哄著我睡。

逛街的時候,想著你。
其實你已經牽著我手四處遊走。

上課的時候,想著你。
其實你已經在百忙之中抽空陪我一起坐在無聊的課堂裡。

打工做披薩的時候,想著你。
其實你已經坐在店裡看著你自己的書等著我下班。

在一般小公司打工、下班的時候,想著你。
其實你已經千里迢迢的趕到公司樓下接我下班。

天晴的時候,想著你。
其實你已經計劃好要帶著我天南地北的跑去玩。

下雨的時候,想著你。
其實你已經溼透了身子為我送了把雨傘。

發呆的時候,想著你。
其實你已經摸著我頭問我在想些什麼。

無助的時候,想著你。
其實你已經準備好厚實的肩膀讓我靠緊。

哭泣的時候,想著你。
其實你已經拿著面紙為我拭淚。

難過的時候,想著你。
其實你已經抱著我說你會是我的依靠。

開心的時候,想著你。
其實你已經獻上了你疼愛的吻。

無奈的時候,想著你。
其實你已經在耳邊輕訴:「乖!不用說我都懂。」

你是我唯一一次熱戀,也是我這輩子最想與你相守的人。

爾今,你離去了,一輩子離去了!再也回不去從前了!我還痴痴傻傻的在懷念…

你,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誰也無法取代,誰都無法讓我釋懷,誰也無法將我從愛你念你的漩渦中救出來……

好多人在熱戀…
好多人在甜蜜…
之於我…
這些全是……
奢侈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