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9 12:56:06一輩子一個人的快樂

失去,誰吃虧?

如果你失去我,你虧大了

你上哪找一個像我一樣細心體貼觀察入微的女孩

如果你失去我,你虧大了

你上哪找一個像我一樣進得廚房又出得廳堂的女孩

如果你失去我,你虧大了

你上哪找一個像我一樣詩琴書畫樣樣行的女孩

如果你失去我,你虧大了

你上哪找一個像我一樣懂得尊重且將你奉為天皇的女孩

如果你失去我,你虧大了

你上哪找一個像我一樣溫柔婉約大方得體的女孩

如果你失去我,你虧大了

你上哪找一個像我一樣事事順你樣樣讓你的女孩

如果你失去我,你虧大了

你上哪找一個像我一樣連要分手都不願讓你擔心的女孩

如果你失去我,你虧大了

你上哪找一個像我一樣被第三者介入感情還祝福的女孩

如果你失去我,你虧大了

你上哪找一個像我一樣為你可以不顧一切的女孩

如果你失去我,你虧大了

你上哪找一個像我一樣為你可以犧牲所有的女孩

如果你失去我,你虧大了

你上哪找一個像我一樣被甩還說對不起的女孩


如果我失去你,不知該怎麼形容了

細心體貼觀察入微只為讓你再面對一段感情時感覺自在

進得廚房又出得廳堂只為讓你在忙碌工作後有幸福的感覺

詩琴書畫樣樣行只為讓你有個人人稱羨的好女友

懂得尊重且將你奉為天皇只為滿足你大男人的奢望

溫柔婉約大方得體只為讓你在忙碌之虞不須煩心細微小事

事事順你樣樣讓你只為讓你保有孩子的任性與純淨

連要分手都不願讓你擔心只為讓你好好離去做你自己

被第三者介入感情還祝福只為成全你要的虛榮

為你可以不顧一切只為讓你知曉還有人為你默默守候

為你可以犧牲所有只為讓你了解什麼是愛的所有

被甩還說對不起只因為我明白,

原來,

我做的所有,還不夠˙˙˙˙

失去了你,我就像失去了所有˙˙

最後,

虧大了的˙˙˙

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