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5:07:27奶 瓶 ♡

" 補 " 阿菖 in the house

* 主 角 休 息 室 成 員 *

哈 哈 ~ ~ 今 天 我 + 嘉 琪 + A V 孫 一 起 去 阿 菖 家 ! !

他 阿 ~ ~ 變 了 很 多 , 應 該 是 說 變 的 比 較 樂 觀 吧 ! !

看 他 一 直 在 耍 寶 , 劉 媽 媽 也 很 熱 情 一 直 拿 東 西 出 來 給

我 們 吃 ! !

哈 哈 ~ ~ 在 他 家 看 看 電 視 , 玩 玩 ” 點 名 遊 戲 ” 柯 柯

ㄚ 菖 被 我 + 嘉 琪 + A V 孫 點 名 點 到 爆

哈 哈 ~ ~ 我 們 4 個 人 . . . . 感 情 超 好 的 ! !

我 們 4 個 表 演 完 . . . . 一 起 去 逛 樂 華 在 大 頭 貼 店 裡 拍

的 ! !

不 管 發 生 什 麼 事 , 我 們 4 個 都 是 好 朋 友 喔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