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16:54:45summer

阿美先生

阿美先生是我的名字

內向 害羞 不食人間煙火

兩個眼珠又圓又大

一臉可愛相

不過我非常有個性

白天總是在睡覺

睡覺更是皇帝大 

誰都不理 

要是惹得我不高興

會呼嚕呼嚕高聲抗議

我大概只有你們手掌大

全身毛絨絨的

薄薄的耳朵

長長的尾巴

充電補眠時會縮成一個球把臉遮住

我的腳上有爪

便於倒吊攀爬

不要誤會

不是蝙蝠啦

但一樣是夜行性動物

且愛吃甜食

知道我是甚麼動物嗎

猜猜看嘛

給你個提示

我的了兩腳之間有皮薄膜

所以我會飛行

 

 

 

 

 

 

 

 

 

 

 

 

 

 

 

 

 

 

 

 

 

 

 

 

 

 

 

 

 

 

 

 

上一篇:愛吃與愛玩

下一篇:阿美先生的真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