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1 00:56:18沒人緣俱樂部會長#”

總是.....反覆







總是這樣

總是過了之後就算了
總是過了之後又覺得一切沒那麼壞

總是好容易滿足
總是好容易跟自己妥協
總是輕易的就放過
總是輕易的原諒

只是還是會留下一些些些些在心底

等到下一次又崩盤又低迷的時候
就會被挖出來

然後傷心 難過 絕望 無法自己 對一切失衡

出不來.....





難怪大家都喜歡雨過天晴的彩虹 


彩虹無法永遠高掛
但我好想要永遠天晴

我知道我想要的永遠那麼難
儘管在別人看來其實很簡單


一瞬間轉念的問題

i know.


但我總是很容易跟自己過不去






我想說
沒人緣沒朋友是我的事
真的跟別人無關
但就是.....

也許我就是小心眼吧
見不得別人好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