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00:17:31沒人緣俱樂部會長#”

11月底了

 

 

 

 

 

聖誕節會很開心嗎

每次的期待總會落空

我好害怕.....










打開天窗說亮話

什麼話都可以說的這麼白問的那麼直

是要酷死誰?



是因為也有點什麼還是因為真實感太低?

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

或許我要等到下一個人來讓我解答

有的等囉囉囉*












嘖嘖嘖
是要開天窗的意思嗎

我真的不想不想不想哪

但明明就有心
為什麼卻會力不從心?



噢是越老越懶嗎.....










那天聊天想起來還是好開心好開心唷

怎麼原來好久沒聊天什麼都不會變
甚至是梗!!!

哈=DDD

老朋友的好處嗎嗎嗎





你們也知道我只喜歡當面說事情
所以有好多事想說但你們卻不在身邊

so miss yours

但往往我們相見歡的時候什麼事也都忘了
呵*









可惡的蔡小朵晃點我
真是靠杯到家欸

我還特地去買久違的加倍加!!!

還特地挑巧克力跟青頻果口味欸


友情的見證沒了沒了啦

死蔡承妤!!!!!












然後好多事導致心情不好搞的好多人都問我"怎麼了"

總結就是四個字
可有可無

是吧?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
其實我也想繼續開開心心的

可是突然變難了

我也想要趕快好轉

或許再給我些時間?


我知道我可以
但我還說服不了自己
還沒開導完這樣

waiting for me 囉 =]]]
















什麼鬼瘋狂心臟病啊
哪來的加一減一我第一次聽到欸

我想我應該是因為第一次玩不習慣
加上一整天沒吃沒喝注意力不集中


























總覺得這禮拜過的好慢也好快

是該好好調整作息了
不然我想我會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