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03:15:12沒人緣俱樂部會長#”

新文章很爛很爛很爛=]


 



噢關於我的19歲好像一直在學著一個人
而關於我的09年暑假則似乎佈滿了黑暗



好像該放眼未來





怕你們覺得我好像快去自殺了
哈哈哈哈


唉唷其實你們也知道我真的很愛抱怨啊
並且一旦心情很不好.....
=]












既然已經把該開放的文章開放了
那就來打打新文章吧



開學了也


我想要的安逸生活沒了

又要每天的上車下車上車下車



1號學妹個性好可愛又好相處真棒
給陳俊融賺到啦!!!!!

然後我學弟超好的呀
只能說有什麼樣的好學姐就有什麼樣的好學弟
哈哈哈哈




然後每天都好忙

想要輕鬆一點

想要好開心

想要老公不要心情不好
因為我知道你正在走我去年走過的路

嘖嘖嘖


好擔心小朵朵適應不良
好擔心品芽芽胖到認不出來
好擔心皮老闆都偷偷結交新歡
好擔心梅大大又說"我已經一個人了"
好擔心鍋蓋頭瘋狂重色輕友失蹤更失蹤
好擔心青台嫂好像沒什麼好擔心哈哈哈哈好啦出一張嘴過去式了吧?










嗯嗯嗯
才剛開學是吧?

已經又想放寒假了也



希望迎新宿營可以順順又利利


然後好像也沒什麼好說的


啊對!!!
黃國陽越來越有梗了!!!
怎麼變的這麼好笑呀呀呀

這樣真好 =DDDDD









反正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喔對常常會很不開心很不爽很煩

好吧
是該學著做好表面功夫了吧

喔自從上了高中我就不做作了欸
哈哈哈

那樣好像才是種貼心


心情不好假裝心情很好
明明生氣假裝一點也不
根本不爽假裝超級free

嘖嘖嘖

這叫做人之常情吼?




反正我不爽啦怎樣
你好意思不用跟我說一聲

去死吧

那是我不計較欸

好吧
算了
以後也懶的理你了

請提醒我唷 =]









好想念葉子好久不見
好想念小郭好久不見
還要想念誰好久不見?














妳老公 2009-09-13 16:17:23

好擔心品芽芽胖到認不出來
笑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