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23:55:02沒人緣俱樂部會長#”

什麼叫做"是我的問題"?






我只是想說
其實好多事情你講什麼理由我多少都能夠接受

但我接受不代表我沒有怨言好嗎





其實當初我也覺得你不回來沒關係
有什麼事我上線跟你講也是可以

但其實你有每天上線嗎
甚至有主動關心過進度嗎

答案是沒有


如果我沒在狀態上說找你
你會知道些什麼呢?



並且在很多事開始了以後
我發現並不是只要上線就能夠說的清的

很多事情需要面對面的大家一起討論

但你死不回來我又能怎樣?



本來的總召是你吧?
本來該承受那些壓力的是你吧?

搞什麼最後是要由我來替你承擔?

而你甚至還說"是他的問題"

幹 現在是怎樣




我想你根本就不懂這個社博到底有多少壓力


嗯哼
就因為你住南投嗎

真是偉大


住台北就是活該又倒楣?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建議
或是意見傳承

但又有很多人是等著我說出我的答案

他們說"總召最大"


但其實該承受這些莫大權力該提出大家期待的答案該擁有所有決定權的人
是你吧?



而你現在卻是當個有名無實的副召像個旁觀者這樣
只是在幫我的忙?




拜託
你有沒有做事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而你提了多少意見我也不是沒有想跟其他人說
但你說的那些其實又有多大作用?

你以為呢?

呿.









我知道我自己其實也沒做多少事
但我卻承受了許多許多的壓力

那應該是我們一起承擔的壓力
但卻是只有我一個人

你到底怎麼好意思最後卻說"是他的問題"











深呼吸 吐氣
啊~這世界真是美麗
啊~空氣多麼清新


其實我沒有很生氣
但我很不高興

我真的很想了解你到底是用什麼不要臉的心態說出是我的問題這句話的啊


我想或許當初我不該跟你說有什麼事再跟你說
但那時的我也只是單純的覺得事情沒那麼複雜

並且
其實你更可悲可笑

因為你甚至到現在都不知道這件事到底有多複雜會帶給人多大的壓力























上一篇:連覺都睡不好

下一篇:新增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