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23:33:33沒人緣俱樂部會長#”

零九年四月九日






話說今天是山下智久的生日也哈哈
好啦我知道你們都不知道= 3 =




噢聽說今天開始回暖
我真是一點也看不出來

在天空喊冷一直被立言嗆不懂欸!!




早上很難得的去上了國文
目的非常的明顯
就是為了下禮拜期中考的考題

其實我不知道才給我們這一點時間準備是怎麼會來得及?

而且這學期當人無上限整個很沒動力要過= =
好啦我覺得我這學期很多科都沒動力會過= =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怎麼辦 感覺甜又酸]
[哈哈哈王品雅我很好吼!!]



很難得的很早到體育課
這種事也要被嗆= =

好啦我承認我有點久沒來不然就是遲到到下課這樣

嚴格來說今天可是我第一次上還有上完整個體育課也!!!
真酷哈哈

原來體育課無聊成這樣

我還特地打電話叫林歐噴跟杜紅帽來陪我這樣哈哈[耍大牌!!]




中午是必勝客喔耶
好久沒吃披薩了也
真是好開心唷ˇ

兩個大披薩三個獨享一個六吋蛋塔
餵飽了七個人的胃呀

真是好吃 =]




真心話玩的很沒feel呀
老實說每個人都沒什麼好問的也= ˇ =


居然有龍華公園
我都唸了快一年了才知道欸好弱喔



學生會感覺就很酷呀*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兩個人回宿舍三個人去飛龍
我我我
超認真的好不好!!!


今天走新路線
636到中山轉棕9

圖書館好久沒去了說
還好景物依舊在^^




我要說的是
今天我好難得的聽了3點3點

而且好酷的是今天是兩性不專家也

[噢李姿儀你要不要不好意思一下]
[我好心傳簡訊跟你說你竟然不回]
[不開心啦哼哼亨]



有個聽眾就說:為什麼今天沒有盧英文
敝姓陳:對啊為什麼今天沒有盧英文
盧比:為什麼今天沒有盧英文為什麼今天沒有盧英文為什麼今天沒有盧英文
[聲音逐漸變小][象徵到處問這樣]
盧比:好我們等下幫你問一下
敝姓陳:問一下隔壁老王好了


唉小頭我記憶力跟想像力都不錯好呀我知道

所以我自然的就想到要是我們是在高三時聽到
我一定會點叮跟他說"欸快店問王品雅為什麼沒有盧英文"
然後蔡小朵則是會很有默契的直接問他
然後王品雅就會同時被兩個人問說
"欸 為什麼今天沒有盧英文"

哈哈哈哈
他會覺得有多莫名其妙我都想像的到
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好笑嘛


我就是為了想打這些廢話才打報台的這樣
=D











明天要小巷子約會

so expect

但我月小紅來報到真是該死該死.
 
 
順便說
每天都百元鈔票飛啊非很糟糕=[













上一篇:零九年三月二十五日

下一篇:63

小踢 2009-04-12 12:07:48

哈囉小頭
很少來你報台晃
打蠻多文章的嘛~

大學要認真生活阿
雖然我這學期也是一點動力也沒有兒囧

版主回應
好意思說你很少來喔!!!
哈哈我也想認真生活啊= .. =
2009-04-14 15:20:09
ding 2009-04-10 22:04:53

唉呦呦...
小姐姐你都不怕陳國肇當妳阿
太多次沒去他可是會當人的呦



難得我有點篇幅
妳卻寫我壞話
揍你

版主回應
應該不會當我吧= =

吼誰叫你這麼該死哈哈哈
2009-04-14 15: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