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23:02:30沒人緣俱樂部會長#”

不要說話




演唱: 陳奕迅



深 色 的海面佈滿白色的月光
我促聲 望著海星 不知 飛 哪去
聽到他在告訴 你
說他真的 喜歡你
我不知 該 躲 哪裡

愛 一個人是不是應 該 有默契
我以為 你懂得 每當我看著 你
我藏起來的秘 密
在每一天 清晨 裡
暖成咖啡 安靜的 拿 給 你


願意用一支黑色的 鉛 筆
畫一齣沈默舞臺劇
燈光再亮 也 抱住你

願意在角落唱沙 啞 的歌
再大聲也都是給你
請用心聽 不 要 說話


愛一個人是不是 應該 要 默契
我以為你懂得 每當我 看著你
我藏起來的 秘密
在每一天清晨裡
暖成咖啡 安 靜 的拿 給你


願意 用一支黑色的鉛筆
畫一齣沈默舞臺劇
燈光再亮 也 抱住你

願意 在角落唱沙啞的歌
再大聲也都是給你
請用心聽 不要說話

願意用一支黑色的 鉛 筆
畫一齣沈默舞臺劇
燈光再亮 也 抱住你

願意在角落唱 沙 啞 的歌
再大聲也都是給你
請原諒我 不 會 說謊

願意用一支黑色的鉛筆
畫一齣沈默舞臺劇
燈光再亮 也 抱住你

願意在角落唱 沙 啞 的歌
再大聲 也 都是給你
愛是用心嗎 不要說話


















最近瘋狂Repeat的歌
由於小七還沒傳給我但網路很發達呀


副歌一開始聽的讓我覺得好想哭











上一篇:崇拜

下一篇:我不是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