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15:21:12林花花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原本以為會是個愉快的週末

但最近回家感覺越來越不開心

錢錢錢

又是錢

老媽問我說

妳寒假會留多久

我說三個禮拜

她想的三個禮拜跟我講的三個禮拜不一樣

我因為冬令營

要留在台中兩個禮拜

一個禮拜公司放假

跟她解釋之後...

又來!

錢錢錢

又是錢

就算我去農會上班

我休假那麼多

也不能賺錢啦

錢錢錢

什麼都是錢

妳的臉就在跟我說

這樣妳要怎麼去日本

我跟妳說

我決定的事情我不會改變她

哪次我決定的事情你們會贊成

我必須承認這次是最多人反對的一次

唯一支持我的就是弟弟&朋友&老師

我一定要去日本

不是爲了玩樂

我是爲了增加我的不足

不然我幹麻選了吃力不討好的方案學習(也有因為看上她便宜

 

 

我相信最後事實證明我會是對的

哪次你們不會事後放砲

最討厭也是這個時候

(我不能罵髒話)

 

 

錢我會自己生

我會想盡各種辦法生

我不會跟你們拿錢

 

 

真的很想說

老是錢錢錢

乾脆賣掉好了

錢錢錢

坑洞那麼大

要怎麼補?

現在家裡的狀況

我不能繼續自欺欺人

我們過度樂觀多久了?

奇蹟哪次出現了?

我也期待奇蹟出現

只是在這樣下去

總有一天還是得面對現實

 

 

我才幾歲

面對好多問題

姚豬妳說過我思想太成熟

妳看看

現實所逼阿

我也想當個無憂無慮的學生

可是我憂慮好多

 

 

 

 

沒關係

這是我的考驗

熬過去就好

我經得起操

只是臉不要在爛掉了

月經趕快正常

 

 

 

上一篇:放輕鬆

10 2009-01-05 16:16:10

妳最近很愛引用國文課本ㄟ= =

版主回應
就說我是有文學氣質的人吧(驕傲) 2009-01-05 17:4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