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22:42:29陳小熊*

問問問問問問卷 :D


Pic:正妹ˋˋ推薦一下囉ˋˋ





規則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二)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三)再點十個朋友 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 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 ----------------------------------------------------------- *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睡個72個小時不要起來
2 看田壘看個72小時
3大吃大喝吃到肚子抽筋
4快樂
5變聰明
6嗆學校為什麼鞋子一定要白色
7出國去
8快點長大
9煩腦走開
10還是開心快樂最重要

 
* ----------------------------------------------------------- *


(二)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1Q 請問你(妳)對看A片的看法(?)
- 抱持著藝術的眼光ˇˇ

2Q 喜歡”跟”愛”有什麼分別(?)
- 喜歡*是一種感覺
  愛*是一種承諾

3Q 穿褲子時是先穿左腳還是先穿右腳(?)
- 右

4Q 喜歡女人還是男人(?)
- 哈哈ˋ通吃 :)

5Q 印象最深刻的事(?)
- 07/10 我生日
  
6Q 人生的定義
活在當下 ^^

7Q 失戀了該怎麼辦(?)
- 吃”就沒事啦ˋˋ嘻 :)

8Q 萬一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付出代價,失去自己大好成就你會選擇哪一個(?)
- 我一定不會那麼傻

9Q 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卻很幸福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呢(?)
- 祝福囉ˋˋ

10Q 面對沒有結果的人,沒有交集,沒有話題,但是要關心她,該怎麼辦呢(?)如何相處呢(?)
一 這是個好問題呀ˋˋ>”<

11Q 如何確定妳是真的喜歡一個人呢(?)或妳是怎麼確定妳是真的愛一個人呢(?)
- 感覺對了ˋˋ我就是會知道

12Q 來告訴俺,你喜歡用什麼姿勢做(?)
- 做啥啊你??!! 大叔

13Q 小源和小鎧子的差別(?)
- 他們是誰啊?
 
14Q 你覺得喜歡一個人要主動告白,還是暗自喜歡(?)
- 我會講ˋˋ失敗了ˇˇ至少對得起自己壓ˋˋ

15Q 愛與被愛,你選哪個(?)
- 都喜歡拉ˋˋ:)

16Q 什麼事是你覺得做過最值得的事(?)
- 值得””難過ㄝˋˋ沒啥事

17Q 遇見一段愛,卻有障礙,你會努力去追嗎(?)
- 不確定ˋˋ我是個沒信心的人ˊˊ

18Q 如果要從這二個人選一個,你會選誰 (?)
.一個很愛你,對你很好,但你不愛的人
.一個不愛你,常傷害你,但是你愛的人
- 我都鼻要ˋˋ

19Q 戀愛很難嗎(?)
- 有時候難有時後簡單* 戀愛就是這麼一回事

20Q 做到現在手好酸我可以去吃個飯嗎?
- 可以ˇˇ哈

21Q 大樂透下一期頭彩號碼多少(?)給個明牌吧大姊(!)
- 我要跟我媽咪講ˇ不要跟你講勒ˇˇ

22Q 你媽貴姓(?)
- 顏

23Q 你愛不愛我(?)
- 唉呀ˋ害羞拉ˇˇ當然愛囉 :)

24Q 題目不見了

25Q 國文、英文、數學、理化、生物、地球科學、歷史、地理、公民,最難(?)簡單(?)
- 全部都很難

26Q 你喜歡被點名嗎= =(?)
- OK拉ˋˋ 
 
27.Q 如果你/妳有男/女朋友,但又愛上一個朋友,你會選擇哪個(?)
- 我的天ˋˋ不會讓自己變降

28Q 如果你有一個朋友有喜歡的人了但是似乎愛上了你,而你也有情人你會怎麼做(?)
- 打球離開**

29Q 假如被色狼盯上你會怎辦(?)
- = =+ 你是玩大冒險輸了的那位ㄅ

30Q 你開心嗎@ 3 @(?)
- 不ˋ

31Q 現在想不想從 101 跳下去(?)
- 不想ˇˇ

31Q 發現自己最要好最信任的朋友,和你的情人有一腿,你會(?) 
- 成全

32Q 愛一個人,需要分場合,地點,時間,嗎? 
- 需要心 

33Q 暗戀人家很痛苦嗎(?)那該怎ㄇ半(?) 
- 哈哈ˋˋ涼伴囉ˊˊ

34Q 妳未來最想讀哪裡(?) 
- 不告訴你ˇ但想唸大傳

35Q 有沒有 男/女 朋友 (?)
- NO NO

36Q 現在很幸福嗎(?)為什麼(?)
- 平凡簡單=幸福

37Q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是同班的嗎(?)
- 沒有

38Q 你對傳給你的人的感覺(?)
- 哈哈哈!!壞ㄝˋˋ一直想把我關在廁所

39Q 想不想吃薯條(?)
- 我剛吃完了ˋ冷掉不好吃

40Q 我懶得出
- 感謝你呀ˋ哈哈

50Q 我一直賴床怎麼辦。。
─ 就死賴著不起來呀ˋˋ簡單

51Q 長跟方哪一個比較可愛 !?
_ 雙曲* 因為最近在上雙曲

52Q你覺得喜歡一個人很久了..要讓他知道嗎??
— 要

53Q看電視用左眼還是右眼? 哈哈 拜託回答一下囉
— 呵呵ˋˋ要自己找角度的

54Q喜歡到最後會不會變習慣?!
- 會ˋ

55Q潘瑋柏很帥,很高...認同嗎?..(小心作答嘿>”<)
- 帥壓ˋ可是田壘更帥ˋˋ哈哈哈哈哈



點名嘿ˋˋ
媽咪
低能
香頭
正咩君

就降了啦ˋˋ

上一篇:過年大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