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8 23:39:28姓"大 & 名"紅豆

昔日 … 國中生

















 ▤ 今天 ;


     新生訓練完我揪到店裡上班ㄌ !!














                        …]]什麼態度














  ▩ 一堆人問我 "


        你你你你你 你才國中一年級喔!?!?







                { 因為樹人說要穿國中制服 } 










      --" 我嘟制服學號還是1年級欸 超瞎嘟 !!














                總之 ; 又丟臉一ㄍ晚上ㄌ





      今天 ︿︿ 討厭辣 !! 沒看到白目兄弟 ..


                   外加 xxx & ooo














 ︹
 難
 得
 ︺


      可以讓大家笑一笑 " 你們4ㄍ卻都沒出現














                        …]]看ㄆ到ㄌ




       開學 ; 我要當龐大俠 


              ㄆ再是那ㄍ乖小孩 因為我是風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