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8 22:48:34姓"大 & 名"紅豆

新生訓練 ** 累欸
















 ░░ 今天 ;


     我期待很久嘟新生訓練 !!






 

                      …]]腦袋快生鏽ㄌ














    --"   明明揪是7點50到校揪好 


                偏偏 ﹏ 老子7點揪出門ㄌ ︿














   ▥ 之後 ;


       去接那隻可愛嘟變種小狗 【 小小綠 】














              說也奇怪* 到嘟時候 已經快50分ㄌ




     半路殺出ㄍ青蕃嘟女人 連我都想搖下窗戶罵他一聲[操]














 ◈ ◈◈ ◈◈◈ ◈◈◈◈ ◈◈◈◈◈




 

      逼啵 ˇ 逼啵 



       

            居然給我重新分班欸 !! 













 
                         …]]no~ 



      我要跟小小綠分開哩欸 ﹏ 轉而投至他人懷抱















    哇賽 ;


      N 1-4      → 57ㄍ人欸



                      【 我55號欸 】






 ★) 我們班有6ㄍ男生欸 ﹏


 
           是怎樣 !?? 集中在我們班喔!??







      [ 霸特 ] 


          每ㄍ都好幼稚喔 ﹏ 長嘟一點也ㄆ幼稚 


          我們一致認同 有一ㄍ還蠻優嘟說 ︿︿






  早上曬太陽辣 很磯欸 ;


           什麼濫操場麻 ︿︿ 換一ㄍ換一ㄍ






       【 我ˇ婕容ˇ百婷 → 班上嘟魔頭 】






                    …]]認識嘟麻 沒辦法


                    男生也很快揪混熟哩欸"

    
                    6ㄍ男生都在互比幼稚嘟






   

    國際會議廳    ♥♥♥    我愛欸



 

                    …]]有冷氣 可以睡覺









  ▨ 於是 ;

      處室主任報各嘟時候 我揪給他 → 目困 企辣 !!








                   最後一排 燈光暗 冷氣涼


           ㄆ睡嘟話 我會對ㄆ起我自己嘟良心欸 !!





  





  ▩ 教校歌ㄌ ﹏


        昏昏欲睡欸 ; 哇勒喳喳伊







                    …]]可是 ; 我會ㄌ 

 
            唱那麼多次 ㄆ用唱 都已經知道怎麼唱哩














    --"     可是 ; 發生一堆很丟臉嘟事





                          …]]於是





              全班都認識我ㄌ --" 超丟臉嘟說

 














      【 新生訓練 】 → 很丟臉 很好玩 我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