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7 23:49:25姓"大 & 名"紅豆

瘋狂//*大採購
















 ★) 這ㄍ月 ;


       一開始揪過嘟挺奢侈嘟欸 !!














                      …]]此月財運很旺






     ░ 領ㄌ人生中嘟第一份薪水欸 ﹍


               存ㄌ2/3 其他 我嘟勒 !!















  ░ 我老爸 ﹍


       給我2000買鞋 ; 我要嘟1380



       因為 ﹍ dada 早揪買ㄌ














                         …]]歐耶斯




      這ㄍ星期 ; 我會來ㄍ瘋狂大採購 ︿︿















   ▩ 今天 ;


       花ㄌ1000塊買衣服欸 ︿︿


                  【 死敗家女 】














 ▫▪▫▫▪► 欸 ﹏ 我要走龐克路線 






              至少 ; 要有一點龐嘟感覺 ︿︿














    no ~ 我跟蝌大蚪



            今天加一加花ㄌ快1800欸!!






            他只花ㄌ大概 440芭 ︿︿















       --" 操     場勒 !!




                   比起來我好像多很多欸 ︿















      ▤ 為哩怕我媽ㄆ敢接受事實 ﹏


                老子把衣服丟蝌蚪家喔 !!














   ▣ 其實 ;


       知道也是沒差辣 !!













 
                          …]]因為




         我花嘟是我賺嘟錢欸 所以 他ㄆ會講啥嘟 ︿︿















    o去 ~ 等衣櫃整理好再說芭 !!




             總ㄆ能丟儲藏事芭 ︿︿ 都包包跟鞋子














                          …]]總結



          看我這ㄍ月會怎敗家芭 ︿︿ 拭目以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