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7 23:37:34姓"大 & 名"紅豆

【 異人館 】















 ▨ 欸 ﹏ 今天又吃異人館欸 ︿︿







                       …]]下次ㄆ吃ㄌ





             我已經ㄆ知道要吃啥ㄌ 菜單都可以背ㄌ














  ▩ ㄆ過 ;


      今天嘟座位我挺愛嘟欸 !!







 


            【 奢ˇ侈 】


                 兩ㄍ人而已做那麼大嘟位子 ︿














    ▒ 今天好玩喔 ﹏



           隔壁有人再談生意 !!




        ﹝ 台灣人 vs 日本人 ﹞



                  speak english











     嘿嘿*   ㄆ錯麻 !!



             趁機練習一下我嘟英文 ﹍













 
    我跟蝌大蚪   → 聽一句翻一句 !!






                     ㄆ錯麻 ︿︿ 都會欸














     ★) 好阿 ﹍ 英文沒退步是最好辣 !!




                    兩ㄍ月沒讀書哩欸..



                    應該ㄆ只芭 ﹍













 
    ♥♥ ♥♥♥♥ ♥♥ ♥♥♥♥ ♥♥






            進樹人要更加油欸 



            護理科成績最好嘟班!??



            笑死人ㄌ 我讀那班欸 



            好咧 ﹏ 要用功哩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