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22:55:22Try it~~kate

事情有好必有壞

我一直認為我的朋友緣不好

真的

不只我這麼說

連我問別人

她們也這麼跟我說

因為名字的關西

注定朋友緣不好



有人跟我說

我很細心~很感性

『這點我非常認同,只是有人不認同』

但是我的朋友似乎都沒感受到



有人跟我說

我的口才很好

『我是覺得非常不好,但想想大學裡,我又愛發表意見,這算ㄇ』



每次只要決定事情後

只要給我空窗期

我一定會有想更多的理由

去否決當初的決定

我又在猶豫了

但我似乎跨出這一步

就會看見未來

真的感覺冥冥中

注定了什麼

一切一切是這麼的剛好~~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