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13:57:36Try it~~kate

短髮

禮拜天減了頭髮

家人也都習慣了

只有姐姐說了一句你又減這麼短

我說店裡的大姐減更短ㄝ

他說那你要不要去減

呵呵



老爸這次都沒說什麼



老媽呢

只怪我上面減太短

會很翹





同學看到

各各驚訝

說我怎麼減這麼短

但是明明就跟上次差不多阿

但她們都說這次很短

但我真的不覺得ㄋ



只是大緯老哥說

看起來真的很像男生

這樣很好阿



同學同事也都驚奇的問我是否減了頭髮

當然

我都減這麼短

跟還沒減之前

差了這麼多

看不出來ㄇ

哈哈



不過這次減的感覺真的跟以前

有點不太一樣

有新的感覺喔

還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