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02:06:32Try it~~kate

G8結業式

店收起來了

就在左天

有許許多多以前工作過的同事

大哥大姐回來

(大概快40幾個)

但有許多不認識的

畢竟我不是開店元老

不過左天整體氣氛

很怪

我很不喜歡

所以默默躲在廚房裡

做東西給大家吃

直到後來大哥大姐講話

和內場拍照時

比較OK



左天晚上後來續攤

去西門町唱歌

整個氣氛就很怪

雖然有幾個人很努力在炒氣氛

但我因為這一個禮拜都很晚稅

太累了

就偷偷的閃

還被抓回去一次

後來又被帶走







所以今天只好陪她們幾位同事去吃我們的S系列餐廳

但是整個就是很難吃

又貴

還是我們G系列好吃

不過我最近吃到怕了

短期內千萬別找我去吃

謝謝




還有珮芬姐

我的臉是很好捏

但你捏了一整晚這麼用力

很痛捏

害我今天痛了一整天還在痛

明天應該會繼續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