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00:22:27Try it~~kate

朋友

似乎我要成為別人的朋友

很容易

別人要成為我的朋友不容易

不知什麼原因



感覺我常常很容易去相信一個人

當跟一個人很好的時候

我就會相信他

並認為他是我的朋友

而不只是同事同學

但是本人似乎不這麼認為

我永遠猜不透她們在想什麼

因為她們的心事

很少對我訴說

似乎是覺得我不可信任吧

我不知道
但那種感覺很差

對方很董我

我卻對對方毫無了解

很討厭這種感覺

所以如果你當我是朋友

可以跟我說說你內心裡的話ㄇ

試著讓我多了解了解你好ㄇ


否則那我就跟自己做朋友就好啦

朋友是互相的好ㄇ

不要我們之間的話題

都在我身上

好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