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15:08:05Try it~~kate

乾哥哥

乾哥哥

這個名詞

在大家眼裡

一定都會認為說

是喜歡你追求你的男生

追不到你想到的濫招數

不過我卻不這麼認為

雖然也有過

但我卻很喜歡有乾哥哥

為什麼咧

通常應該是沒有哥哥的人

才會希望有乾哥哥吧

不過我有哥哥阿

那是因為我很討厭我哥哥

從小到大

我哥哥是那種

很賤很白目又很色的一個人

他常常已捉弄我

惹我生氣來自豪

因為他覺得把我弄生氣

他會很快樂

反而我都不理他不生氣

他絕得一點都不好玩

還會罵我幹麻都不理他

怎會有這麼機車的人阿



所以我很喜歡結交乾哥哥

因為她們對我很好

讓我有哥哥的感覺

所以各位別想太多了

因為我相信男女之間有所謂的純友誼

因為我也不愛男生阿

並不會因為相處久

而喜歡

而且當我乾哥

可不是隨便一般人當的起的呢

因為她們通常都很有錢

是獨子要不就是家理只有一個男的

可我可沒有特意挑選ㄋ

我才不是這種人ㄋ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