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03:07:17Try it~~kate

我是一個好伴侶但不是一個好的男友

左天跟今天

我想了很多關於我們之間的事

應該說是每天都在想吧

我突然發現

應該說驚醒

我忘了自己是個好的伴侶

而不是一個好的男友


因為我的生活很悶

不懂得情趣

只是一個脾氣很好的伴侶

是個可以照顧你一輩子的伴侶

是個可以讓你依靠一輩子的伴侶

是個再你真正發生事情時

一直默默守在你旁邊的伴侶

是個讓你覺得不愁吃的伴侶

是個讓你放心不會出軌的伴侶

是個讓你不用擔心他會吃喝嫖賭的伴侶

是個永遠張開雙手

擁抱你的伴侶

是個很有精力

你想幹麻就能幹麻的伴侶


我不知道我們之間

相處的很奇怪

應該是因為這個因素吧

還包括你也想很多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