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09:12:45馬咖咖越吃越多

+Last Friends最終回+

熬到現在終於看完了萬眾期待的Last Friends最終回!!!


我先說
還沒看最後一集的人
可以不用看這篇文章
期待的感覺還是自己去體會比較好





這...
是Happy Ending嗎?!

也太詭異了吧!!!!!!!!!!!!
先從上集預告開始講起
上集結尾宗祐倒在血泊中
他真的死了
沒錯他真的死了
沒有我幻想的死不成之類的
畢竟我想它應該只是割個腕之類的
anyways
他死了
雖然說好像沒有給他改過自新的機會
但也算是一勞永逸啦哈哈

然後上集預告中閃過的結婚的人到底是誰?!
好像很多人都猜是瑠可跟美知留
喔拜託怎麼可能啦
瑠可想變性想瘋了應該不會以女兒身步入禮堂吧
況且日本也沒通過同性戀結婚法
我猜的是宗祐根本沒死
然後美知留頭殼裝屎以為他會重新作人而去跟他結婚

結果
結果!!!!!!!!!!!!!!!!!!!!!!!

結婚的人
是繪理跟小倉

蛤!!!!!!!!!!!!!!!!!!!!!!!!!!!!!
有沒有搞錯
搞半天結婚的是這兩個不痛不癢的配角
雖然對整個故事而言
他們兩個結婚也算是個完美結局
因為他們兩個小配角的心路歷程根本沒時間演
索性就讓他們兩個趕快結結婚就算了之類的

但宗祐死的時候好歹也還抱著一件大禮服
想必是想看美知留結婚時穿的
結果
那是一個死梗
根本是我們自己想太多
那件禮服毫無用武之地

瑠可賽車得冠軍的事從上集預告就猜的出來
總之她就是得冠軍啦很厲害可能可以出國比賽

演到這的時候
只剩半小時
就來看看他們要怎麼用這30分鐘塞爆所有劇情吧


takeru借了台重機來

”我們一起騎著這台車去找美知留吧!!!”
在瑠可正準備去倒垃圾的時候 (太kuso了)
接著開始了他們荒野大鏢客般的機車旅途
騎了一整天問了很多路人根本沒人知道美知留是誰
我想是因為她長的有點太平凡
誰會記得啊!!!
到了晚上
我看著takeru在沙灘邊

搭帳篷


不要鬧了!!!
你們很窮嗎
一個是關東區越野賽車冠軍
一個是造型師晚上兼職調酒師
好吧兼職可能真的沒什麼錢
畢竟你們都天天騎腳踏車了
那個冠軍我就無法相信了
總之
總之
他們就是要在海邊搭著小帳篷過夜
很詭異
太詭異了

在半夜吹著海風的兩人
takeru若有所思的終於說出他跟她姐姐的不堪往事
你終於肯講了喔
從第一集還第二集就開始鋪的梗到最後一集才要講
內容之前看他那樣大概也就猜的出來了
只是原來他們沒有近親亂倫
因為那不是他親生姐姐啦

這個鋪了好-------------------久的梗
就在takeru簡短的幾句話
最後瑠可溫柔的搭著他的肩

結束

第二天早晨他們兩個浪漫小子從帳篷中睡醒
互看著對方說早安
我想說
你們乾脆趕快親一親在一起好了
搞這麼羅曼蒂克想唬誰!!!
結果當然是沒有
後來終於有人認出長相平凡的美知留了
他們兩個火力全開的騎著那台借來的重車狂飆在蜿蜒的山路上
衝啊衝啊的要去挽回長相平凡的公主(?!)
然後呢又是個梗
一邊鏡頭take兩個帥氣的男女飛揚著頭髮騎著重機
另一邊鏡頭take一台搖搖晃晃的砂石車之類的大卡車

想也知道
他們等下要嘛就差點撞上要嘛就直接撞上
這個梗大概鋪了快30秒
終於
他們撞上了

我當時想說
馬的咧
原來瑠可也要死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一定是悲劇!!!!!!!!!!!
鏡頭拍著瑠可躺在地上頭流著血
takeru倒是看起來有點靈活

一個關東區越野賽車冠軍不知道為什麼不自己騎
反而要給一個造型師兼調酒師載
最後再好死不死被大卡車撞到接著喪命
我不知道該說你們是太衰還是太蠢?!

到了醫院
瑠可頭上多了一塊紗布



就這樣
就這樣
就這樣
就這樣

takeru一臉擔心的問說
”醫生怎麼說?!”
瑠可說
”喔沒事 擦傷而已”
(馬的咧那妳幹麻暈倒)
takeru:”那腳呢?!”
瑠可:”喔完全沒事耶”
...............


好吧我不懂
為了一個不重要的小插曲
浪費了30秒去鋪那個梗
而且對方還是大卡車!!
如果只是要瑠可擦傷
弄台轎車來不就措措有餘了嗎
好吧我想這只是編劇嚇唬人的戲碼又一齣
(害我緊張了一分鐘!!!!!!!)

最後是完美到不行的結局
美知留被兩位帥氣的男女說服回share house
因為這兩位帥氣的男女都說會好好照顧她們母子
然後中途又假裝美知留難產了一下
但那時候大概離結局只剩10分鐘
想當然美知留最後健康的不得了生了一個肥胖的女娃
最後
瑠可,takeru,美知留抱著小胖娃
在夕陽西下的海邊散步著

=終=

對於這個美麗到不行的happy ending
老實說我看完有點空虛
我還以為還會有什麼令人噴血的爆破點
想說這11集以來
觀眾們的心臟都已經被訓練的很有力了
應該最終還會有個震撼教育之類的
結果沒有
他們很開心的在海邊散步然後結束
好吧
happy ending就happy ending
雖然說下禮拜還有一集special
但我覺得可能也只是延續他們後來有多幸福之類的
應該啦
哈哈哈

anyways
大家一起期待下集special他們能有多幸福吧哈哈哈







by the way

這集的瑠可
不知道是因為卸下永久以來心中的大石頭
讓她整集表情都柔和了許多
還是單純頭髮留長
這集有點野田妹的感覺跑出來
當然不可能在那邊翻白眼大叫千秋學長之類的白痴表情
可能就是少了之前那種銳利的眼神吧
看起來比較溫柔
雖然瑠可這個角色既深情又整個不知道在帥什麼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上野樹里演野田妹那種白癡的可愛
瑠可太沉重了啦

還有
好像很多人覺得瑠可在繪理跟小倉婚禮穿的那件西裝很帥
老實說

我覺得超怪的啦

感覺大了一號的絲瓜領西裝外套
肩線都要掉下來了
裡面還搭了詭異的亨利領襯衫
下半身是超窄管西裝褲(?!)

硬要說醜都然是不可能醜到哪去
總之我就是覺得看起來怪怪的


Last Friends結束
我也要繼續為我的期末打拼

在會
manyu 2008-06-23 13:02:46

文樂有氣到要罵髒話

螃蟹肺片不吃螃蟹 2008-06-23 09:08:06

我沒有往生
是我手機往生了
昨天ㄧ整天它一個鍵都不能按
不能打也不能看妳的號碼!!!!
燃後剛剛發現原來它也打不進來
然後還沒時間去買手機
我很慌張

徵酒店小姐的很酷
我也覺得很了不起
所以我沒把那個留言刪掉哈哈哈

螃蟹肺片 2008-06-23 03:36:15

cacama妳往生了嗎??
妳朋友不用拿軟體了嗎??
我自己下載了一天半,終於看完了
所以不用燒給我了
原來是我把英文打錯所以搜尋不到啊啊啊...

ps:不管妳逃到哪 徵酒店小姐的人都找的到妳
好詭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