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06:34:59馬咖咖越吃越多

+saving FACE+

這陣子大概是作息顛顛倒倒
身體上上下下狀況沒得停
每天都覺得應該早點睡
結果每天還是看著天亮鳥啼
夏天果然是晝長夜短啊
平均四點45分天漸漸會亮
人果然還是個犯賤
大概等自己年華老去才會知道身體健康有多珍貴吧

前幾天看了一部片叫”面子”
還滿久以前的片了
內容大致上在說一群中國人在美國過著傳統生活
一對母女接連遇上跟傳統觀念相斥的感情問題
媽媽愛上與自己女兒同輩的年輕男孩
還懷了孕真是有夠誇張
女兒愛上了一個開朗又開放跳舞的女孩叫vivian
卻始終無法突破自己向眾人出櫃
vivian的父母從小培養她學習芭蕾舞
希望有招一日她能進巴黎的芭蕾舞團表演
vivian自己喜歡的卻是父母看不懂的現代舞

內容都是在說些沉重的東西
卻用幽默的詼諧手段呈現在這部片中
結局皆大歡喜
不是像”男孩別哭”那樣令人心痛的片

片中讓我印象深刻的一段
是媽媽跟女兒一起看著電視連續劇
媽媽感嘆劇中女主角跟男主角分開
女兒覺得反正女主角跟男主角在一起也不開心分手沒什麼不好
媽媽卻說了一句話
”她跟他分手了 她一個人怎麼辦 多寂寞”

也許很多人看到這句話
都知道我想表達的意思
也許很多人即使知道
自己遇到的時候卻還是無法戰勝

寂寞嗎
寂寞其實不可怕
當寂寞吞噬了自己真實的感受
而為自己扣上名為愛情的帽子
這才是真正的可怕


愛情
不應該是寂寞之下的產物





共勉之。







by the way

我看不起妳

以後責斥別人前
請先看看自己的鬍子有多長
雖然妳的以後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也看不起妳

總是跟我裝的可憐兮兮
原來誰也不過是這齣可笑的戲裡的其中一個小配角
這感覺大概就像
總是哭天喊地說要去死的人永遠都活的好端端死不了
或是
自殘還為傷口拍下照片好像希望全世界憐憫妳



妳們都令我做嘔

what the sucks
鬼東西 2008-06-24 01:47:19

是怎樣
又是酒店妹又是性感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