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6:38:02Smile

是我想得太天真!

很多事情,長大了每個人的想法都隨著環境轉變了!
最近,我一直在想,是我沒變還是太天真?
回到了校園,那種似新鮮人的傻勁一股腦的往身上倒,
一點都沒有研究社會學人的理智。

可能日劇看太多,
問了幾個朋友:以後希望能成為什麼樣的人,
幾乎所有人都以「有錢有閒」為目標,
當然我承認沒錢萬萬不能,
但總覺得到的答案跟我想的出入太大。

我想著:以後可以不有錢,但一定要很幸福!
這樣的話或許聽在很多人耳裡太冠冕堂皇,
實在很像發言人說的官話,但卻是我內心話。
「也許,我沒過過苦日子吧!」,如果是老媽一定會這麼對我說。
「或許我太不修邊幅,所以不需要太多裝飾品?」,也許會有這樣的說法!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只是這樣大幅度的落差,
讓我有點孤單!
也許,真的是我想得太天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