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00:31:19Smile

離別前的感動!

曖昧 說:
我愛你..

曖昧 說:
不敢說永遠

曖昧 說:
至少現在

蒲公英 說:
我知道,一直都知道

曖昧 說:
嗯....愛情沒有証書的

蒲公英 說:
嗯,也沒有保固期的嗎?

曖昧 說:
有啊,但是保鮮期

蒲公英 說:
多久啊,要找誰保啊!

曖昧 說:
兩年

曖昧 說:
找我保

蒲公英 說:
呵呵!

蒲公英 說:
很多年的那種你也保嗎?

蒲公英 說:
到老那種的哦!

曖昧 說:
很多年那種...沒保

曖昧 說:
但可以考慮開發

蒲公英 說:
是哦,那我等著保

曖昧 說:
那如果一輩子都沒法子開發呢?

蒲公英 說:
那我自己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