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2 19:29:56Sumi Lin

7/12 什麼都不會






感覺 該看醫生了!

可是沒動力,

今天一直好想睡一直很暈一直感覺心臟顫抖,




難道我就真的不會照顧自己嗎?

難道我就是不會學著自己一個人吃飯嗎?

為什麼我這幾年都長不大像小孩一樣?

為什麼我什麼都不會???

為什麼我就沒能像其他人一樣能給你什麼?


算了,我知道自己沒能力讓你像他一樣給你開心和關心,那些想關心和想為你做的事就放在心裡面了,剩下的交給他做吧!至少他讓你會開心不像我怎麼做都讓你不開心討厭

我只希望你幸福開心健康的過每一天!

對不起沒讓你等到我想給你的未來和快樂,




為什麼我只會做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