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9 12:43:25Sumi Lin

7/9 欲言又止

今天真的是一個很適合先空的日子!
可惜沒申請先空的交易,


總覺得你好像有話要對我說,
好像我做了什麼不應該的事,

嘿……我做任何事不都不能討你歡心,
因為你努力的讓自己去接受另一個人吧!
所以我其實很礙你眼,

我今後並不是因為你而改而是為自己和愛我的人改變,
在你眼裡我就是那個樣子,
所以永遠都比你身邊的人糟糕!
難怪不討你喜歡,
不過不管怎樣那都過去了!

我只要知道你討厭我一點都看不上我就好了,
現在的你開心了!有著關心你的人出現也是值得為你開心的事!


我會努力好好的生活,再為下一次的自己準備,
呵…我是你帶了七年的人,一定有品質保證,我怎麼可以壞了這七年你調教出來的我呢?是不是?
當然還有朋友的兩件事我會做到的!

人生總不會這麼一帆風順,加油吧!
回來吧!成熟穩重嘛!難不到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