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6 23:25:14Sumi Lin

7/6 給蘊釀幸福-(1)



嘿……老太婆!還記得嗎?

無論任何時間我跟別人在一起逛街遇到喜歡的東西,

我都會打給你說我想買什麼東西?或我可以買嗎?或………………說著你再陪我來買?

呵…然後你總是牽著我去買,

在我的觀念裡做任何買賣都要問你,

因為我怕我買的東西你不喜歡,

因為我是要穿給你看或做給你看,



未來我的老太婆會不會換?!

我想我依舊會帶著這個習慣,

因為錢和權和決定以後都要讓女主人決定,

我只想賺錢讓未來的我們會有更好的生活,

而且我決定了我要乖乖的聽女主人的話,

因為我老是做錯事,


喔喔……明年想去歐洲旅行,

去不同世界看看吧!給未來願意撿起成長後的我的人

未來的妳不管妳以往受了什麼樣的傷過了什麼樣的人生,

我想只要讓我有機會給你幸福,

請放心我會給你好的生活品質,

也會努力給你開心快樂的生活,

你曾受過的傷過了什麼樣的生活我都會努力讓妳再好好的愛自己和享受人生,

因為我懂怎麼愛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