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00:24:21提拉米蘇

回憶錄~七月的玩樂生活

十月來寫七月的回憶錄會算太晚嗎?
不過還挺有我的風格的吧~呵呵^^

七月的Language Centre生活
算起來是非常輕鬆的了
雖然也都是每週寫一篇essay
但是還不到最後評估的時候,大家都是一派輕鬆

七月份我們最先去了Bath,接著是牛津和London

先來說說我對這三個地方的初印象
我很喜歡Bath這個小城鎮
雖然不折不扣是個觀光的熱門景點
假日去的時候真的是人擠人
但是整個就是很有味道,很有感覺的一個城鎮

有一條河流(River Avon)貫穿城鎮
一座有著優美拱門的帕特尼橋(Pulteney Bridge)
有一座後哥德樣式,宛如花朵般盛開交錯扇形拱頂的巴斯教堂
(Bath Abbey)
有一個羅馬浴場,很有特色的博物館
還有我去了兩次很喜歡的圓麵包下午茶~沙利蘭之家(Sally Lunn’s)

所以第一次去的時候覺得有些億猶未竟
後來又跟同學去了一次

而且因為是個觀光點的關係
也是個很好shopping的地方喔

<照片是照橋和河,天氣很好,整個覺得很舒服,其餘照片請看相簿>



去完Bath的隔週
語言中心帶大家去了Oxford

這也是個著名的景點
所以也是到處擠滿了人
倒是跟我自己想像很有學術氣氛的感覺不太一樣
學院呀,圖書館都散落在城市的街道上
建築倒也滿英國滿美的
但是卻無法想像真的在這個城市居住念書
比較特別的是看到了哈利波特的電影中的大廳
就是所有學院會聚在一起吃飯
和最初分類帽分學院的那個大廳
其實是牛津最具代表性的教堂

電影中看起來大多了
不過身歷其境
還是覺得滿興奮的喔~見照片

第一次到倫敦的路上
就見識到了倫敦有名的混亂交通
我們被卡在路上好久才進到了倫敦市中心

走馬看花逛了號稱世界最大摩天輪的倫敦眼(London eye)
大笨鐘和國會大廈
也逛了我很喜歡
有很多特色商家和街頭表演的柯芬園(Covent Garden)
這地方也是音樂劇電影窈窕淑女的場景

不過最值得一提的還是逛了倫敦有名的China Town
在英國第一次看到賣叉燒跟燒鴨的餐廳
真是太感動了
所以我們也吃了燒鴨飯~對異鄉遊子來說真是想像不到的美味呀

還有一些平常難買到的食材
這裡都挺齊全的
雖然太誇張了點
不過我們還有同學抱了一袋米回Bristol呢

所以大家~台灣真的是美麗的寶島呀
要什麼有什麼
東西便宜又好吃
出外更覺得再沒什麼地方比台灣更好的了

今天就先到這裡
接下來還請繼續期待其他回憶錄喔
2007-10-13 22:50:46

一點也不會太晚啊~~
敝人有九月寫四月遊記的紀錄XD
我也想去倫敦玩~~

chyn 2007-10-12 23:32:25

好漂亮的風景喔
請提拉米蘇
加油加油
繼續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