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1 00:11:42sumchannel

雖然這裡有得放相,但是時常unstable,都不知道何時log-in到,何時log-in不到,真是有點煩!

今日的日記原本打好了,又要打過!

今日一起床已經下午,出街,入數,又買東西,到民政署宣誓,上班。
因為種種原因,沒有去做gym >.< 想肥死!!發誓明天一定要做gym!

最近和o-camp新認識的朋友時常在icq傾計,而又快要開學了,我已經不是浸會人,而是HKU space Media人,新的環境新的人事,會不會使我變得貪新忘舊,忘記了浸會大學呢?即將要在金鐘上課,不再是在一個大學校園上課,沒有一整座SCE大樓讓我上上落落,又沒有main library,大學canteen...而將會流連的只有統一中心六樓...這些大的轉變使我有點害怕會不習慣。

雖然有很大的機會會遇見浸會的同學,但其實我又希望認識新朋友...真是矛盾!

而慶幸在o-camp認識了幾位好同學,有他們在應該感覺會好一點。

唉呀..好像太過感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