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4 03:15:03sumchannel

500元的失蹤!

今日日頭收到Space o-camp的組爸打來,他吩咐落我要攜帶泳衣,因為會有水戰,心想大鑊!!!平生最怕著泳衣,更怕頭髮,全身被水淋濕>_____< 唉....灰.....

晚上一個人上班,原本沒有什麼事,但放工的時候就發生一件使我灰儘的事情,500元,你去了那裡?明天我一早回豪輝找您呀,您一定要出現,我知您這星期一直被我像遺棄似的放在櫃子裡,但我也不想呀,我要去洗樓,您可知道您的失蹤會使到我好大鑊的,看...我就快精神分裂了,您乖乖地明天我一開豪輝的私家櫃,您就出現啦,好嗎?

iris問想不想在選舉當日和她一起做在青衣其中一個票站的監票員,答案當然是想啦。聽達說要有很多事項要注意,起初我以為監票員應該沒有什麼要做,但原來真是有些在票站的職員真的會偷偷地讓一些選民選數次......

現在頭痛到死,但明早要上班。不知道我會是留守在豪輝,還是跟梁生andrew落區?其實有點怕andrew,但如果要落的都要....努力!

但最重要的是$ 5  0  0 元!
快些出現!